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燭鶴短打

我流黑鶴有

只是個短打

ooc…大概吧


今天又是櫻花盛開的日子。


燭台切如常地去隔壁的房間叫醒黑鶴。幾片花瓣隨著燭台切打開的門飄進來,落在黑鶴的頭髮上。黑鶴對這一切都不知,依然熟睡著。


看著猶如睡公主一樣的黑鶴,燭台切想起他們之間第一個吻。


本丸的天氣只是根據審神者的靈力改變,所以並不能代表真正的季節。櫻花盛放的日子已經有兩個月多了,審神者似乎還沒有心情轉換天氣。不過這對主要生活在本丸裡的刀劍男子們沒什麼影響,因為農作物什麼的都在溫室裡種植,頂多就是會感到有點無聊吧。


喜好驚嚇的鶴丸自然會首當其衝,然而這個本丸裡有著一個不太一樣的鶴丸,他是黑色的。當然這裡也有白色的鶴丸,但他似乎已經自己找到樂趣了。


而黑色的鶴丸雖然也同樣感到無聊,但他無聊時比較想睡覺,而這種和暖的天氣的確很適合睡覺。當然睡在自己的房間裡比較好,但有著嚴重路痴屬性的他無法找到回房的路。這就是為什麼燭台切找到他時他正在櫻花樹下睡覺。


好不容易變回大人身型的燭台切開始倒過來照顧黑鶴,關於他的所有都親力親為,所以他特別擅長尋找迷路的黑鶴。


「鶴…さん」本來想了一大堆訓話的燭台切在找到黑鶴後就什麼也說不出。黑鶴就那樣安靜地睡著,燭台切放輕腳步走過去,伸出手拿掉髮上的花瓣。


抱著本體睡的黑鶴沒有醒來,燭台切單膝跪下靠近,輕輕親上他的嘴唇。當他離開時,黑鶴也因為被觸碰而醒來。


「……光忠。」定眼看著距離有點近的燭台切,黑鶴還是要花點時間讓頭腦運作起來。


燭台切微笑著,再次親上黑鶴,「鶴さん,下次別一個人亂跑了哦。還有在這種地方睡覺會著涼的。」


那時的黑鶴還有點稍微吃驚的感覺,但隨著時間過去他大概已經習慣與燭台切接吻了吧。所以今天他被吻醒也只是睜開眼睛望著燭台切,而後者則保持著笑容,「早安,鶴さん,今天也一起努力工作吧。」


评论
热度 ( 23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