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這是一個奇怪的本丸 1

黑鶴有

本丸私設有



我的名字是燭台切光忠,我跟其他太刀的付喪神有點不同,那就是我擁有著短刀付喪神一樣的小孩身體。


「或許你特化後就能變回正常的身體了吧?」胖得像球一樣的鳥在桌上邊打滾邊說。我用食指將鳥球按停,「我想快點變回正常,這樣我才能夠保護鶴桑。」主上的手感真不錯,不過為什麼一個鳥球能夠成為我們的主上呢?


被按著的鳥球看不出表情,「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啊。」但語氣很無奈。


這時房門被拉開,「燭台切光忠!你對主上做什麼?」是作為近侍的長谷部君打開的,他身後跟著的是鶴桑。


我馬上跑過去,「鶴桑!」被我呼喚的鶴桑從長谷部君身後探出頭來,但長谷部君早一步將我擋住。


「你們都坐下吧。」鳥球主上說。我望了望鶴桑,見他點頭後才跟著坐下來。然後鳥球主上用跟身體反比例的速度滾到鶴桑的大腿上,還發出奇怪的笑聲。


「主上,要坐就坐在我長谷部的大腿上吧!」看著長谷部一臉激動的樣子,我只是不滿鶴桑怎可以隨便讓人呃、是鳥球躺在大腿上而已。


主上明明是個鳥球卻露出滿足的表情,「有什麼所謂,黑鶴也沒所謂對吧?」鶴桑的確沒所謂,還似乎很喜歡鳥球主上的手感,一直在逗牠。


「不過主上找我有什麼事想說?」鶴桑順著牠的毛問。


「對耶,在光啾回復正常前就拜托你照顧著他可以嗎?」享受著撫摸的鳥球主上終於想起正經事,長谷部君的臉色在聽到鳥球主上的話後似乎不太好。


鶴桑沒有想太久就說好,於是我就暫時跟鶴桑住在一起了。


待續

评论
热度 ( 20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