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刀亂】狐三助與異次元本丸的故事 1

這是一個關於我這個各種私設存在的本丸的故事

看完活擊6的產物(?

黑白鶴有

all鶴可能有(?

接受到才看吧




特別報告


本丸編號:407180


關注級別:特級


危險程度:最高


備註:疑似私藏暗墮之刀劍男士


我是狐三助,本來待著的本丸荒廢後被調派到407180號本丸去。本來我也以為那只是普通的調職,但在我出發前他們卻給我看了這份報告。


「這是…?」


「其實今次的調職是想你調查清楚這件事。」


「……我知道了。」


所以其實我是一個秘密調查員哦!我一定會努力查出來的!自己居然背負著這麼重大的責任,好像熱血起來了!


像我們這種協助本丸的小精靈是可以前往普通的本丸,但這次我卻要由前輩帶過去。來接我的前輩是同樣身為小精靈的狐之助,他跟我解釋是這個本丸位於異次元,從政府這邊是無法直接過去的。


「那審神者當初是怎樣去到的?」我不禁好奇起來。


「基本上是政府的錯誤吧。我跟審神者最初去到那裡也很驚訝,不過我們當時沒有方法回來,只好在那裡將本丸建立起來。」狐之助說完之後停下來,「審神者為了讓我帶你回來,在這裡建立了臨時隧道入口。」


我向天上望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順著狐之助的爪子望向地上才發現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我跟著狐之助跳進洞裡,出來時面前出現一道跟普通本丸一樣的大門。


大門自動打開,裡面站著那名青年應該就是審神者吧,他似乎是在等著我的到來。


「你就是狐三助了吧?歡迎來到異次元本丸。」穿著普通現世衣服的青年簡單地介紹了自己,原來他是個魔法師。看來這位審神者本身也比較特別,難怪關注級別是特級。


「平時我都會變成鳥的樣子,所以別隨便動這裡的鳥。」青年說完之後就『呯』一聲變成一隻肥胖的小鳥,「其他的事情就你來說吧狐之助。」說完就自個兒飛走了。審神者他還真的是……很有個性。


之後狐之助帶著我參觀本丸,這個本丸大得像迷宮一樣,才第一天報道的我根本不可能記清楚嘛!


「放心,我會給你一張地圖的。雖然這裡的刀劍男士會隨意加建奇怪的東西,但這張地圖都會立刻更新的。是審神者特別製造的。」我就這樣得到這個本丸的地圖,大小跟我以前待的本丸完全不同,大了好幾倍啊!


參觀完本丸時太陽早就已經睡覺去,這裡的景色居然會隨著時間改變,果然跟原本待著的本丸不同呢。


「嗚……這裡也太大了吧。」我都忍不住趴在地上休息了。旁邊的狐之助好像已經習慣的樣子,並沒有需要休息的樣子。


「狐之助,可以帶我去食堂嗎?」這把聲音是鶴丸國永對吧?我勉強抬起眼皮,怎麼不是白色而是黑色的?!雖然我原本的本丸沒有他,但我也看過資料知道是長怎樣的。


難道報告裡寫的暗墮刀劍男子就是鶴丸國永嗎?!我的秘密任務居然在第一天就已經完成,實在太快了!


「是黑鶴さん啊,又迷路了嗎?真是沒辦法。對了,這是狐三助,新來的協助小精靈。」欸?為什麼狐之助完全沒有反應?這個本丸不會都被暗墮的力量影響了吧?!那我的秘密任務會不會被發現,然後被他們殺死的?!


正當我打算裝死的時候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他似乎很累了。」是暗墮的鶴丸國永!我決定裝死裝到底。


「我想也是,這裡太大了嘛。不過黑鶴さん無論在哪裡也會迷路呢。」


「狐之助,別說了。」狐之助前輩你千萬不要激怒他啊他可是暗墮的刀劍男士隨時會殺了我們的!


「不是嘛,你知道自己是路痴還獨自四圍走,被燭台切さん知道又要他擔心了。」前輩!!!!不要說了!!!!!


想像中的事並沒有發生,鶴丸國永只是嘆氣,「光忠過份擔心了。」


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這個鶴丸國永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暗墮,難道他只是將自己染黑來嚇人嗎?這樣似乎就能解釋為什麼在路上遇到的刀劍男士都對他態度這麼好,但是他們都叫他黑鶴さん……我的腦袋很混亂啊!


腳步停下來,我不能再裝死了。我偷偷地睜開一隻眼睛來偷望,他的眼睛不是紅色,而是金色的。是普通正常的眼睛,所以他沒有暗墮…嗎?


「你醒來了啊。」被發現了!我只好硬著頭皮答他我已經沒事然後從他的懷中跳下來。


「狐三助你的表情很驚恐耶,」狐之助搖搖手,「你一定是以為黑鶴さん暗墮了吧。」狐之助你是我肚子裡的迴蟲嗎?為什麼會猜到我在想什麼?這樣會不會被他知道秘密任務的事…不行,我要努力做好我的表情管理才行。


狐之助似乎沒有發現我現在的想法,「黑鶴さん是天生就是黑色的,我還有狐太郎他們都檢查過無數次,黑鶴さん絕對沒有暗墮。」


「是嗎?」我並不相信他的話。要是真的那政府就不需要派我來了對吧?


見到我這麼不信任狐之助也沒辦法,「黑鶴さん,一會你給狐三助檢查一下好嗎?」


黑色的鶴丸國永只是點了點頭,我現在真的很疑惑,但充滿在整個食堂裡的香氣讓我決定先吃完飯再算。


【TBC】

评论
热度 ( 1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