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刀亂】起源

看完刀舞之後的產物,正好加上了我家本丸跟審神者的設定進去了~


就是打著爽的文(幹


復健用就不打tag了(你


正文下收










世上總是不會經常有完美的結局,就像我們看到的那樣剛好的事是不存在的。


完全暗墮的鶴丸國永最終還是被眾人合力打敗,鎧甲的力量消逝讓他能夠取回自己的意志,但他感到他的力量也同時快速地流失。變回金色的眼睛望著他的同伴,還有他愛著的那把刀。


「鶴さん!」受了重傷的三把伊達刀都拼命拖著他們的身體來到鶴丸國永的身邊,但他們什麼也做不了。燭台切光忠只能抓住鶴丸國永的手,呼喚著他的名字。太鼓鐘貞宗跟大俱利伽羅也很著急,一直叫他支持下去。


鶴丸國永像是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用自言自語的聲線說著:「嚇到…你們了……」這時燭台切光忠發現他抓著的手化成光點消失,鶴丸國永的本體斷掉了。


「所以你們來找我?」坐在燭台切光忠對面長了一張雌雄莫辨的臉的青年臉上的表情有點像是聽不懂他的話。燭台切光忠緊緊抱著懷裡的斷刀,「求你幫忙救回鶴さん,拜托了!」


青年的表情有點苦惱,「我不知道那會不會有用,而且你怎會知道我的本丸?」青年對於自己本丸的所在地也有些困擾,他所在的次元跟別的本丸不同,這個次元裡只有他一個本丸在。


「我原本的主人跟我說的……他還說這個本丸的審神者應該是一隻鳥。」燭台切光忠跟青年初見時對方的確是一隻胖到像球一樣圓的麻雀,那隻鳥在他面前變成人時把他嚇了一跳。


「哎啊…」青年稍微移動一下他的位置,「可是我也不可能免費幫你的對吧…」他的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


燭台切光忠從決定離開原來的本丸時已經跟原本的審神者解除了契約,他低著頭想了一會,「我跟鶴さん可以成為你的刀。」


青年也思考了一會,他當了審神者不久,跟他立下契約的刀不多,他也沒有燭台切光忠跟鶴丸國永這兩把刀。怎樣計算他也有好處。


「好吧,不過我不保證我能救活他。」燭台切光忠點點頭,任何能夠讓鶴丸國永活過來的機會他也不想放過。


青年讓燭台切光忠將斷刀放在桌上,然後他拿出他的魔杖。沒錯,這位審神者原本是個魔法師。他用魔法將斷刀回復原來的狀態,然後貼上召喚符,但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鶴さん…鶴さん…」燭台切光忠輕撫著刀身,低聲地叫著鶴丸國永的名字。但這並沒有用,青年對這個情況也很疑惑。


「可能他自身的靈力不足以讓他顯現。」燭台切光忠聽到青年的話後立刻表示他願意將他的靈力分給鶴丸國永。


於是青年決定移動到鍛刀室進行。在他的初始刀陸奧守吉行的幫忙下成功將靈力轉移,但失去過多靈力的燭台切光忠卻變成小孩子。


「什麼?!呃…陸奧守你照顧一下他。」望著躺在地上昏睡著的小孩,青年只說了這句,因為那把鶴丸國永顯現了,但他也是昏睡的狀態。


陸奧守吉行向青年抱怨了幾句之後還是抱著燭台切光忠離開鍛刀室,留下來的青年望著沉睡的鶴丸國永。他嘗試施了幾個喚醒魔法,但還是沒有作用。


「嗚啊啊啊!」青年快要抓破他的頭皮,還是想不到怎樣把這個付喪神叫醒。


這時刀匠叫住他,「審神者,新的刀劍鍛造好了。」細小的刀匠高舉著一把在著白色刀銷的刀。青年沒有仔細望就將刀喚符貼上。


隨著光芒的消失,滿身白的付喪神出現了。


「哇!我突然到來有嚇到你嗎?我是鶴……」青年驚訝得合不起嘴,這張臉跟躺著那個一模一樣,除了顏色不同。


「鶴丸!」在他自我介紹前青年先叫出來,這著實讓鶴丸國永嚇了一跳。當他看到躺在旁邊黑色的自己時又再次嚇倒了。


「哦…這真是充滿驚喜啊…」鶴丸國永邊說邊走向黑色的鶴丸國永,他只是想摸摸那把黑色的頭髮。但就在他的手碰上他時,他醒就來了。


金色的瞳孔驚慌地望著四周,然後他感到像是要撕裂他身體的痛。


白色的鶴丸國永看著黑色的鶴丸國永開始痛苦地大叫起來時下意識地退後兩步,青年怕這會及引短刀們的注意,馬上讓他睡著。


「我想你會有個好解釋的吧?」白鶴丸國永望著他,他則望著還處於驚嚇狀態的刀匠。「嗯…這的確是能夠解釋的啦…」


青年將燭台切光忠說的一五一十跟白鶴丸國永說一次,白鶴丸國永聽完後贊同地點點頭,「我也會這樣做。」果然鶴丸國永都是一樣的。


然後他開始認真思考起來,「他的記憶可能還留在死前的瞬間,所以他醒來時才會這樣吧?」青年想了想,「這樣我有一個方法,只是可能有點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後遺症。」


「是怎樣?」白鶴丸國永望著他的新主人,等待他的答案。青年說出他的回答後白鶴丸國永沉默了很久,最後大概是想不到其他方法,只好任由青年去做了。


於是青年就在黑鶴丸國永沉睡時一點一點地將他的記憶改掉。期間陸奧守吉行來跟他說變成小孩的燭台切光忠不知為何失去以前的記憶,青年想他能忘掉那段過去大概是件好事就沒有多理會了。


黑鶴丸國永醒來時他的床邊坐著一個小孩形態的燭台切光忠,「鶴さん,你醒來了。」他笑得很燦爛,「我去跟主上說你醒來。」他站起來用他的小短腿跑走。


沒多久青年就跟著燭台切光忠過來,「你好,我是你的新主人。今天開始就麻煩你照顧這孩子了。」青年說完拍了拍燭台切光忠的頭,後者則亂叫著這會弄亂他的髮型之類的話。


黑鶴丸國永忍不住笑了出來,「好啊。」






後記:




「對了,主上。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問吧。」


「你到底是男還是女?」


「……其實我只是一隻鳥…才怪!」


评论
热度 ( 1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