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刀亂】人狼遊戲 三夜

防雷區注意

這是一個刀刀們玩人狼的文,有什麼術語看不懂可以自己google一下人狼(?

我流黑鶴有

可能有點燭黑鶴

參考鑽村系統









「你們這群投我票的傢伙人頭落地吧!」被送上天國的安定大叫。白鶴跟亂趕緊掩著自己的耳朵,但鶯丸卻一副不受影響的地喝他的茶。


「這裡有什麼好玩呢?這東西是不是壞了?」亂望著類似電視的大螢幕只有一片黑色,什麼也看不到。他走過去準備敲打一下時物吉出現了。


「抱歉!這不是壞了。」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貓又還活著是看不到的。」


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亂點了點頭,「物吉你應該早說嘛,雖然審神者他隨手就能修好呢~」


物吉再一次道歉,然後又離開。


深夜依然不斷傳來共有者的悄悄話跟狼的吼叫聲,大俱利覺得很無聊想快點完結,但沒有任何能力的他只能默默地等待。


日光再次降臨,大俱利發現自己旁邊的太鼓鐘不見了。


「貞!」

「貞醬?!」

「貞宗…!」


「大家早安,昨晚死了兩人。現在將他們還有被吊死的大和守君的遺書展示給大家看。」物吉手上的遺書內容被放到每人面前。


『安定:什麼?身為靈能者的我絕對不能沖田君失望,要好好工作才行。

第一日 白鶴 只是普通的刀

第二日 』


『三日月:哈哈哈…既然這封信被大家看到那我應該已經笑不出來了吧。明明是個爺爺卻在晚上有另一位共有者跟我說話呢,是怕爺爺晚上寂寞了嗎?甚好甚好。共伴夜晚說五句來證明爺爺沒有說假話吧。』


『太鼓鐘:這一定是能夠給我表現的大舞台啊!我獲得了靈能者的身份了!讓我來好好檢查清楚吧!

Day1 鶴丸醬 嗚啊!居然長著毛啊

Day2 大和守』


「哦啊哦啊…居然是雙屍。」小狐丸說,「既然都沒有寫著有戀人,那小狐可以當一個是註冊或者梟咒沒錯了吧。」


還活著的三位伊達組成員都表現得很吃驚,喝著酒的不動哈哈兩聲,「抓到一隻了,浦島你是狼!」


「太鼓鐘,人。」藥研笑了笑,「不動你是醉到連搶註冊也不會嗎?」


不動的臉頰似乎更紅,「你怎可能會註冊到,一定是謊占或者是夜梟詛咒了!」


「你是假的!」浦島說,「我可是普通的村民,每晚跟龜吉一起而已。居然趁靈能死掉出假單!」


「你才出假單!我是真的占卜師啊!」不動說完給浦島一個鬼臉。


「亡者安息吧。」數珠丸拿著佛珠唸了一遍經文。


長谷部望著不動跟藥研皺著眉揉揉太陽穴,「我要混亂了。」


「我也是,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宗三附和。


「我整理了一下現在的情況,」光忠拿出筆記本,「兩位占卜師的占單是這樣的:

不動君

Day1 長谷部君 人

Day2 三日月桑 人

Day3 浦島君 狼


藥研君

Day1 伽羅醬 人

Day2 數珠丸桑 人

Day3 貞醬 人


然後死亡的次序初夜是鶯丸桑,被吊的是鶴丸桑。第二夜是亂醬,被吊的是大和守君。而今天死的是貞醬跟三日月桑,在我看來三日月桑可能是梟驗單殺死的,貞醬是真正的靈能者,而大和守君可能是狂人或者是狐狸吧。」


「不愧是燭台切桑。」小夜很佩服光忠能這麼快整理好所有資料。


「不過這也是你的想法吧。安定也可能是真正的靈能者不是嗎?」清光沒想到昨日隨便投還真的吊了安定上去,心情有點不爽。


「兩邊也很有道理呢…」御手杵搔搔頭髮,「我的推理力不好,還是跟黑單投吧。」


「靈能者居然死掉了…」大典太的臉上依舊還是有點陰沉。


「到底是誰殺掉貞的?」大俱利很憤怒,「浦島你給我上去。」


「我覺得光忠說的是對的,只是直覺這樣覺得。」黑鶴的臉色也不太好,手一直想往本體上放。


「這只是遊戲而已,大家靜心下來吧。」數珠丸微微張開的眼睛掃過全場,殺氣似乎一掃而光。


物吉忍不住鬆了口氣,「不愧是數珠丸桑呢。那時間也到了,大家投票吧。」


投票的過程很快,浦島以大比數上去了。


【TBC】

评论
热度 ( 2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