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酒茨短打

剛好在很混亂的時候入坑,感覺…不知怎樣說( ´▽` )(???

(刪掉)然後這時官方那個劇情應該等好久才會實裝過來,我就繼續OOC先了,我就是萌這對(刪掉)大家都退坑我才入坑,完美錯過

我的雷點就只有逆CP一點,無差不吃(刪掉)怎麼膝蓋有點痛(刪掉)

第一次寫酒茨希望不會太過份( ´▽` )

事件順序也沒有考據( ´▽` )

大家就看看好了,我是個小透明( ´▽` )





正文下收









酒吞童子一直都覺得茨木童子什麼都好,就是笨。笨到天理難容,連八歧大蛇跟麒麟聽到也會搖頭的笨。我們可以聽聽酒吞童子說一下他有多笨。


化鬼後沒找回以前欺負過自己的人報仇,笨。


找本大爺打架還要打輸,笨。


纏著本大爺要跟著本大爺回大江山,笨。


堅持叫本大爺摯友,笨。


為了建宮殿而幻化成女人騙財時大意被砍下右手,笨。


為了一些說本大爺壞話的小妖出手,笨。


不懂喝酒還要陪本大爺喝,笨。


醉了要本大爺照顧,笨。


以為本大爺沉迷女色,笨。


一直都不懂本大爺的心意,笨。


聽不懂本大爺的告白,笨。


被本大爺吃得乾乾淨淨後才知道自己的心意,笨。


一點都不緊張自己,笨。


只在乎本大爺,笨。


騙那群武士自己是大江山的鬼王,笨。


打不贏還不逃,笨。


要讓本大爺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你復活,笨。


這麼笨的茨木童子本大爺怎樣也放心不下,所以這以後也不能讓他離開本大爺的身邊才行。可惡…睡意愈來愈濃了,本大爺快要支撐不下去……這個笨蛋醒來會不會自己跑掉這麼笨啊……茨木………等我…………


躺在床上的紅髮大妖緩緩張開眼睛,他金色的眼眸望向坐在床邊狀似假寐的白髮大妖,「…摯友?」


無人回應。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