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碼一下可能會有機會寫的綠紅文的設定


Peter Maximoff:在閃電俠出現前曾經是世界上最快的男孩,剛成年,為了見閃電俠而搬到中心城。在路上遇到一隻外星狗狗,之後就撿了牠回家,新手飼主上路。


Speedy:外星狗狗一隻。來自一個出名友善的遙遠星球,那裡的居民都長得很像地球的狗狗,而牠長得像柴犬。長老指示牠的拍檔可能在地球而前往地球,跟回家的Hal同路所以認識了。遇到Peter就認定對方是拍檔而跟著他去,會訓練地球的狗狗而賺的錢比Peter多。


Hal Jordan:最偉大的綠燈俠,OA之光balabala。擔心Speedy適應不了地球環境而跟著去中城,最後還是跑去蹭閃電俠飯x


Barry Allen:閃電俠,中城守護天使。很歡迎好友Hal的來臨,但有點擔心外星狗狗的存在。最後被Hal說服而幫忙照顧牠。



故事走向輕鬆日常,對綠紅漫畫事件的走向不太清楚所以很大機會ooc


將Speedy的代餐發上來x

评论
热度 ( 1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