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黑鳳凰劇透感(吐)想(糟)

復4都沒能炸我出來寫感想沒想到黑鳳凰居然能炸我出來(微笑.jpg

雖然已經有很多劇透但還是要分隔一下

*

*

*

*

*

*

*

*

*

*

*

*

其實我在6號已經看了黑鳳凰啦~一路看著的心情是?!?!>>>????>>>!!!!大概是這樣

它真是一部爛片……我是很想這樣說的,但是它又沒到我說它爛的程度

作為ec粉的我是很高興看到ec結婚(當場死亡)沒想到居然HE了(老萬做得好)不過還是先說了它做得不好的地方吧

首先是節奏問題、看的時候覺得這個速度跟小天使的速度有得比、人物感情轉變得太快,好像Jean那樣這一秒是壞人下一秒就轉回好人(刪線)拿老萬來說好像更好但他每部都反水就算了吧(刪線)感覺大家都是精神分裂(ec養的孩子~)

故事本身沒什麼問題、不就是一個迷途的女孩回頭是岸跟家人一起打敗入侵地球的外星人的故事嗎?但說故事的手法很爛、那個大家都吐糟十五分鐘都沒橫過一條街的戲就不說了(

應該要詳細的不詳細、那樣的打架個人覺得其實改成Jean跑出來打敗所有人才更能表現鳳凰的強大吧????不相信Jean跟反派姐姐不知道EC他們的到來

電影中留白的地方太多,太多位要觀眾自行理解和想像,單看這部電影只會覺得整個故事破破爛爛的

一個兩個都往兄弟會那邊跑你們的關係一定很好: )

那個改學校名根本不需要啊???我看到都黑人問號.jpg

快銀小天使退場得太快、出來根本不夠5分鐘!!!!!完全不能接受啊我!!!!將快銀小天使還給我!!!!!說好的認親在哪裡?????

反派描寫依然薄弱,根本只是為了被打而出場吧……然而連正派的描寫也薄弱得很、除了ec和Jean描寫得最好的是Kurt了

時間線方面這應該就是天啟後的時間線?狼3好像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線、跟逆轉未來本來就接不上????那時老萬已經死了但逆轉未來到最後老萬還是跟教授一起啊???還是因為逆轉了才到達狼3結局???可能是我記錯了還是怎樣不清楚(你

大概就是這麼多了吧……?

*

然後以下是個人感想

很多感想都說人物ooc了、作為電影派只看過老三部狼人三部和現在法鯊一美演的ec戀愛史(無誤)的覺得好像沒大家說的嚴重

教授在這一部並沒有黑化,他還是XFC裡那個小教授,只是經歷了這麼多事之後他學會了妥協,他的理想世界從黑鳳凰一開始就知道要實現並不簡單,他只能用X-Men來當維持和平的平衡點

看他一直由Jean失控到最後還是想救她就知道他根本沒變、只是要跟垃圾人類(無誤)和平相處是要有犧牲的、他自己一開始都自嘲他們不是超級英雄

不能否認在黑鳳凰中人類跟變種人相對和平的關係是靠教授做過的事,所以才會有人喜歡他們、甚至像某些太太說軍隊抓捕他們時都沒像XFC那樣丟核彈或者用致命機械人(

說教授對Raven的死一點也不傷心我是覺得不對的,他只是沒有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出來。他作為X-Men的領導人,現在發生了家人殺家人的事他根本不能像普通人那樣表達傷心。對他來說Raven跟Jean都是他的家人、對Raven來說Jean也是特別的,不然為什麼Raven會想說服她而其他人則是會出手攻擊她?


Raven從第一部跟老萬走到黑鳳凰走出來說服Jean可以說是由激進轉到平和、她的成長不是單單只靠黑鳳凰建成、她從懷疑到確定並且支持教授、黑鳳凰中她像是教授的初心,不斷提醒教授他當初是怎樣的,但黑鳳凰裡的教授此時已經有點身不由己,他是個政客,必須要給人類好處才能換來一點善心

但Raven是X-Men的隊長,她不知道這些事。她只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就像一開始那樣、她做的事都是想對自己的同類好、所以她認為教授做錯了,但他沒有做錯

最後我認為她從頭到尾喜歡的都是Hank、不懂為何有人覺得這感情線奇怪(你


說回教授,他跟Raven的最終目的都是一樣,所以他那時才定住了其他人讓Raven去試。黑鳳凰一開始時Jean跟Raven的對話其實我覺得那是Jean完全信任Raven的表現,所以當她不相信教授後教授會想讓Raven去嘗試。而殺Raven也不是Jean的本意,她根本控制不了也不理解她的力量

我覺得教授跟Raven太好了,他們在這一部中都只看到希望,將其他可能性都忽視所以Raven才會死

不過教授認錯居然是認不應該這樣對Jean我也是黑人問號,Hank你不是要他對Raven的死道歉嗎?雖然她的死因是因為Jean沒錯啦((((((


Hank在這部終於又是Raven的戀人。他對著Jean攻擊是因為他看到Jean的強大力量會傷到Raven,像Raven那樣沒有超治癒的變種人根本不是對手啊((((

所以他才有立場在Raven死後怪教授,他間接讓Raven送死了((((

一開始Hank(還是Raven)說原X-Men就只剩下他們(還有老萬),所以他們的羈絆是特別的,這也是為什麼Hank會去找老萬,因為能幫他的只有老萬啊


老萬在這部中帶著兄弟會種田這點好笑(你

好吧、老萬他逃獄、刺殺總統、毀滅地球、要做的都做了((((但是他還能有一片土地帶著兄弟會自由地生活很明顯教授背後一定是做了不少事(不然為何會有總統的專用電話)

其實從Jean跟Hank去基諾沙的場景中可以看到兄弟會的變種人都是成年人、老萬半隱居其實可能是為了他兄弟會的成員。這些成年變種人跟人類之關的破裂應該不少,可能還會互相仇視。但他們不會總是想跟人類打,有些只是想生活下去,而基諾沙在我眼中表現出就是這種有點像烏托邦的地方。

說到MVP一定非老萬莫屬

Jean來找他時他說他為了復仇而殺人……這沒錯啊、他殺了Shaw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得到解脫,他是殺了Shaw後才想成大業(????對Jean問他怎樣停止其實我覺得老萬沒有停止過,想殺的還是殺、不想殺的還是被殺,在老萬眼中殺人可能只是一個為到達成目標而不可避免的過程。(其實是過了太久我已經忘了他怎樣答Jean了(你

看到Jean身上的血馬上就想到教授、老萬一個人已經花式秀了各種恩愛好不好!看到只有Hank來時又馬上問教授真是wwwwww

他救了那些軍人和讓Jean走可能只是在基諾沙,要知道這時的Jean就像個不定時的炸彈、誰會放一個炸彈在家????

全球都有線眼的老萬不知Raven的死可能是因為那時教授定住所有人吧(????老萬將Raven視為家人,以天啟那樣他死了妻女後的反應對比起現在他已經老了看透了不少啦(????

這一邊說完不要聽老朋友balabala那一邊就叫教授老朋友,你是可以的老萬

戰鬥老萬有多帥不用說了吧?沒了頭盔簡直變四倍帥、封門又是讚讚der反派大姐姐說不想殺老萬覺得是出於欣賞,就好像曹操對關羽那種(????


其實反派大姐姐他們一開始就已經表現出不友善、覺得她的確是想復興自己的種族、但她不會留下人類,他們對反派來說沒有用(看她殺人多快)因為電影描寫太薄弱我只能腦補反派大姐姐說Jean身上的力量太強他們不能控制是真的,可能是因為那個形態的鳳凰之力不是大姐姐他們那個種族能用的,但經過它與Jean的結合後鳳凰之力就轉化成大姐姐他們能承受的力量(完全瞎猜)所以大姐姐才能從Jean身上吸取能量,而得到力量後大姐姐就暴露本性這樣(但電影說故事說得太爛就變成大姐姐一直打倒前一秒的自己((((


Jean的黑化理由實在弱、養娘不及親娘大啊(

他們怎樣說也是一直陪著妳的家人,居然為了親生父親而……要是編劇說這要怪鳳凰之力那我沒話可說: )

破壞頭盔+999999

不過要表現出Jean的黑化我覺得逼教授走路真的不錯(

這對黑化的Jean來說是非常爽的事吧(((((當時的Jean應該是心想你總是說我想就能做到那你呢?你做給我看啊!言教不如身教(不對

還好教授一直以來的真心對待喚回Jean的良知,所以Jean最後才會犧牲自己來拯救家人(包括老萬)

雖然個人覺得Jean這麼厲害不會死的(((


對於ec最後結婚(?看到白棋時我也是覺得那是鐵造的快變指環吧wwwwwww然後已經有太太畫出來了真棒: )


因為過了很久才打已經有很多地方忘記和記憶混亂、大概就這樣吧~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