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Unlight/威廉王子】相隨

520賀文骰到要寫威廉王子!所謂賀文當然是當日寫後日發才對(歪理

避一下雷(?

R1威廉xR3王子

少許柯布朗有

各種私設有

OOC有(?

接受到就繼續看吧










威廉記得的事情不多,他一直在想這是不是因為死時撞到頭還是什麼而導致失憶。帶他回來被其他戰士稱為大小姐的人偶告知所有獸士來到這個世界時都是這樣,威廉才打消了自己的腦袋出了什麼問題這個想法。

「……或許你真的是撞到頭也說不定。」看著威廉LV2卡面的大小姐默默地說。望了眼包著頭的紗布,威廉無話可說。

在大小姐的努力下威廉很快就升到最高級,雖然是這樣,但他的記憶還是一點都沒有拿回來。

「哎,碎片都要留給偵探跟二哥呢……」來到這個大宅日子不短的威廉當然知道人偶口中的偵探跟二哥是誰。反正他也不在意這點事,記不起也是照樣過活,雖然在這個世界他們都是已死之人。

威廉在這裡遇到不少人,但他有印象的不多。當他看到那個人的時候最先是驚訝,後來又覺得在這裡見到他是理所當然的。

「殿下。」連自己是什麼人也記不起的威廉在見到那個人時最先開口。

那充滿著睡意的紅眸望著他時威廉竟然覺得帶著幾分魅惑,「是你啊,庫魯托少佐。」

威廉想他生前可能也是因為這雙眼睛而心甘情願地為他賣命,當然死後一樣也是這樣就是了。

「威廉。」大小姐今天叫住了送下午茶給古魯瓦爾多鋒威廉,自從他們見面之後就開始了王子騎士的相處模式,大小姐都不管這事的,所以威廉停下來之後望著她皺起眉來。

「你的表情能高興點嗎?」大小姐自己明明也是只有一副表情,根本沒立場說人。

「有什麼事要找我嗎?」威廉的眉頭還是皺著,再不送去他怕古魯瓦爾多等久會睡了。

「雖然不多,但你的記憶還是找回一點了。」大小姐沒有任何預告就將掌心抱著的小光點對著威廉撒過去。威廉就這樣突然如其地取回他的記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嚇得他手上的托盤都掉落地。

古魯瓦爾多那天沒有見到威廉。因為等他而努力不睡覺的古魯瓦爾多不爽了,第二天大小姐無論帶他去打什麼都只會全部爛骰。而拿回記憶的威廉則因為同隊的古魯瓦爾多而場場爆骰。

大小姐欲哭無淚地表示你們的骰運倒轉一下好嗎?還是偵探最可靠了。

難得留在大宅裡的布朗寧打了個噴嚏,旁邊的柯布過了幾秒後將他的大衣拋過去,「死了就不要生病啊。」

布朗寧多想說他才沒有,但看著柯布那兇神惡煞的樣子他說不出口。他倒是很想知大小姐怎看出他臉惡心善,一定是說謊。

看著威廉又爆骰的大小姐打了個噴嚏,看來今天出門不利,還是回家吧。以生命換牌的利恩對大小姐露出感謝的眼神,這兩主僕今天都不知浪費了他多少牌。

一路上頂著古魯瓦爾多發出的低氣壓即使是利恩那樣幾乎從最早就跟他待在一起的也撐不住。他想古魯瓦爾多反常的原因就是因為一直低頭走在最後的威廉,正常人都看出他們有問題好不好?

「喂,你跟他聊聊吧。」回到大宅後利恩拋下這句就跑掉。大小姐當然也回房去加點機油給自己有點凍結了的關節,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的初始戰士生氣呢。

古魯瓦爾多一言不發回自己的房間,威廉聽到利恩那句後呆了呆才跟上。等到古魯瓦爾多張開雙手時他下意識上前幫忙更衣,威廉這才發言他們已經一整天沒說上話。

「那個殿下…」威廉拿著古魯瓦爾多沾滿血跡的衣服,他的殿下沒有望他也沒有出聲,似乎就是等著他說話。

「我拿回記憶了。」他的殿下發出一個鼻音表示他有聽到。

威廉記憶中的古魯瓦爾多身上沾的血比現在手上拿著的衣服還要多。威廉沒想到那狼狽的樣子居然會出現在他的殿下身上,他後悔。
後悔沒能保護到古魯瓦爾多。

但他也高興。

因為古魯瓦爾多跟他再見面時對他說他似乎找到他所追尋的東西。

「我拿到的比你多。」古魯瓦爾多平靜地說。拿回記憶不過是讓他們想起自己如何死亡,但從現在拿到的來看他也猜想到自己是怎樣死去。

威廉望著古魯瓦爾多敬禮,很正式地說:「殿下,我無論如何都會追隨著你。」只有這個人能夠讓他誓死相隨,就算連自己都忘掉也不可以忘掉他。

這是他的光,他唯一的神。

古魯瓦爾多笑了。不是在戰場上殺紅了眼的狂笑,也不是看到布朗寧又被欺負的嘲笑。是那種像極第一次看到鮮血時滿意的笑容。

「所以他們在一起了沒有?」新來的戰士雨果追問利恩。

坐在沙發上的利恩望向那對隆茲布魯主僕,一個日常吃東西都能睡,另一個則細心地保持他清醒並拿著手帕幫王子抹去嘴角的奶油。

「你說呢。」利恩決定翻個白眼去不望了。


【END】




评论
热度 ( 4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