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酒茨】應該只是個梗(?

其實只是一個梗(?

還沒想到後續是怎樣

OOC很重要OOC是我的(幹

現代paro

鬼王吞x人類茨

無前世設定(?

青行燈=燈里

標題大概是:心眼的重要性(?










茨木是個不良學生,說起茨木那些圍在便利店外抽煙的小混混都會面帶三分難色,要說理由大概就是因為他出了名打架狠。別人打架都是一時意氣,但茨木打架是往死裡去打,跟他打的人進醫院躺幾個月都是正常的。


所以這一帶的小混混聽到茨木在街頭出現就馬上逃到街尾,在街尾出現就逃回家。茨木現在終於感受到何為無敵是最寂寞。


他沒說完就被髮小的燈里一書敲在頭頂,罵他有事沒事別學人當文青。茨木只是想抱怨一下,但對著燈里有苦說不出。


「我只是想跟強者戰鬥而已!」茨木無力地趴在桌上,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燈里從小學跟他同班到高中,也不是第一次見到茨木這樣。可是以茨木那個打架的氣派哪有人還敢跟他打。茨木長得不錯,但卻只想打架根本浪費。青燈想著想著嘆起氣來。


「燈里你怎麼了?」忘記了這小子還長少了個心眼。


「沒事,」燈里在內心反白眼,「你知道根本沒人想和你打架對吧?」


茨木露出委屈的表情,路過不知情的人大概會當是燈里在欺負他。


燈里在內心再反白眼,「人不敢跟你打就去找鬼跟你打啊。」一切都只是燈里從故事本裡看回來,但茨木這個缺心眼的傻孩子就是信了。


他照燈里所說的在黃昏時間去到十字路口,燈里說黃昏是逢魔之時,是一天中最容易遇到鬼怪的時候。


『到時把這個塗在眼周你就可以看到鬼怪了。』


茨木將燈里給他的透明液體塗上,站到邊上去看著十字路口。但他怎樣看來來往往的都只是人嘛。


「小鬼,你站在這裡幹什麼?」一把好聽的男聲從茨木後方傳來,他轉過身來,一抹火紅就這樣進入他眼中。


「我在這裡等會跟我打架的鬼出現。」將一頭紅髮束成馬尾的男人望著他的眼神像是望著一個智障一樣。他沒有眉毛,要不然茨木應該看到他挑起一邊眉的樣子。不過即使沒有眉毛茨木還是覺得面前的男人帥氣得過份。


他是住在這裡嗎?怎麼好像沒見過他?自己不記得他一定是因為他太弱了,但是這個男人看起來很強啊。所以他是新來的嗎?那太好了!


「來跟我打一架吧!」茨木充滿活力地大叫出來,男人反應快掩著自己的耳朵,以茨木這個聲量一定會耳鳴。


「不要。」男人望了眼茨木的腳邊後蹺過他繼續向前行。誰不知茨木居然跟著行,還要邊行邊叫他跟他打架。


男人似乎終於受不了茨木在旁邊叫嚷,終於停下腳步來。沒留意到的茨木直接撞上他的背,茨木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好硬的背肌。第二個想法就是這個人一定是經常鍛練肌肉,第三個想法就是他一定很強我要跟他打過。


不知茨木發什麼呆的男人一雕不耐煩地說:「小鬼,不要再跟著本大爺了。」


「你是決定要和我打了嗎?」茨木興奮地問,他隨時都準備好的。


「沒有。」男人的語氣有點咬牙切齒的感覺,到底這個小鬼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啊?


「那在你答應跟我打之前我會繼續跟著你的。」


男人的臉在聽到茨木說這句話的時候黑透,茨木好像感覺男人周圍的氣場都要具現化了。茨木理所當然地將這當成是強者的表現,想跟他打的想法更加強烈了。


見茨木沒有想逃反而更加興奮的男人終於意識到面前這個小鬼長少了個心眼,難怪如此難纏。於是他只好跟茨木約明天再戰,現在他真的有急事。


跟男人約好的茨木非常開心地轉身打算離開,「對了,你叫什……」茨木轉回來時哪能再看到男人的身影,「走得真快啊。」然而這裡四周都很空矌,即使跑得再快都不可能完全見不到蹤影。但茨木當然沒有在意,很久沒約戰的他今晚大概會興奮到睡不著呢。



【沒有TBC】





後續大概就是茨木被酒吞打敗之後天天想追著酒吞要打,打著打著打出感情來(?但酒吞又不想被他知道自己是鬼而躲著他。於是茨木跑去找青行燈幫忙(刪掉)神棍(刪掉)青行燈還沒開始各種神助攻前茨木被捲入意外中死掉(?於是他們就可以明正言順地在一起了(幹

评论
热度 ( 7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