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這是一個奇怪的本丸 4

黑鶴有

本丸私設有

小量燭鶴(?

人物ooc吧(





我是亂藤四郎,想知道我的裙子下面是什麼嗎?真遺憾,我可不會讓你們看哦~不過只是聊天的話可以哦。


本丸裡最喜歡的地方?當然是最近新建的水上樂園啊!裡面可是還有按摩浴池哦!欸?你問為什麼本丸裡面會有水上樂園?不是自己想建造就建造嗎?其他本丸的情況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的本丸是這樣哦,主上應該也習慣了,我的本丸就是這麼隨性的地方哦。大家喜歡怎樣改造本丸也可以。


平時會做什麼?就是看動畫或者跟兄弟們決鬥吧?要看看我的牌組嗎?看吧看吧,這是我的王牌黑魔導女孩哦!跟我一樣可愛吧~不,還是我比較可愛。最初是後藤先開始,不,是一兄先開始看動畫的,用二百多年前的語言來說就是宅…吧?我是沒什麼特別喜歡,但這不失為打發時間的事情呢,一直留在本丸也是很無聊的。因為我現在已經很強很可愛,所以主上現在只帶著其他人出門呢。對了,你知道那個偶像團體的動畫嗎?我也想跟兄弟們一起組成一個拯救本丸的偶像團體來著呢!不過兄弟們好像都不太感興趣,真可惜。


說起來你們在失望什麼?欸?我平時不是讓其他人穿女裝?開玩笑也要有限度哦?不然我會生氣的哦,呵呵。雖然女裝很可愛,但是也不是每個都適合穿的,要穿得可愛才行呢。而且強逼別人穿女裝的行為一點也不可愛!這麼可愛的我才不會這樣做呢!只是得到對方的同意就不同了,不過這個本丸裡只有黑鶴桑會願意答應我呢。真是的,為什麼大家都不能理解女裝的可愛呢?雖然黑鶴桑也不太明白就是了。


是說鶴丸桑跟黑鶴桑明明是同一把刀,為什麼黑鶴桑會答應而鶴丸桑不會答應呢?嗯…理由我不太清楚,只是黑鶴桑穿了女裝之後的樣子超!可!愛!嗯!!!好想給你們看!不過燭台切桑會生氣的所以不可以給你們看呢……他生氣起來連主上都會怕,所以抱歉了~男人的嫉妒真可怕,雖然我們不算是人類就是了。


欸?燭台切桑跟黑鶴桑是什麼關係?這個呢…啊、不好了!最新的一集要播了!跟你們聊天很開心哦,下次有機會再聊過吧!再見了~


评论
热度 ( 11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