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這是一個奇怪的本丸 3

黑鶴有

本丸私設有

小量燭鶴(?

人物ooc吧(





我是鶯丸,得到人類身體後最常做的是什麼事?喝茶以外就是觀察其他刀吧。在大包平來到這裡前我最常觀察的是鶴丸,為什麼是他?嘛,小事別在意。


這個本丸最特別的就是有兩個鶴丸了吧,一個全身黑一個全身白,黑色的跟光忠特別親近,當我來到時他們已經是形影不離的樣子,很有趣。


本丸的天氣很少改變,除了梅雨出現那陣子。要我說的話不是種茶葉的天氣,但這裡有溫室這就變得不重要了。不過在有溫室之前這個本丸的田地都一直被拿來做其他事,所以每次看到內番的成長值都讓審神者哭笑不得。


記得最有趣的一次是在那把叫後藤藤四郎的短刀來了不久後發生的。那時短刀之間開始流行玩遊戲王,於是他們擅自將田地改建成遊戲王的騎乘決鬥場地。後來被審神者發現只好在別的地方建新的田地,再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就決定建一個溫室了。


好像說得有點遠了?還是說回鶴丸吧。我喜歡兩個都只叫鶴丸,這樣叫兩人會同時有反應轉頭望過來,有點可愛呢。跟白鶴丸一起喝茶的話他總是一直說話,很難得才會靜下來,而黑鶴丸則是相反。我兩個都喜歡,所以誰來跟我喝茶也沒所謂,不過是黑鶴丸的話光忠一定會跟著的。


「因為放著鶴桑的話他又會迷路的。」語氣雖然有點無奈,可是臉上的表情卻很高興呢光忠。


「現在跟我在一起沒問題的。」茶點早就被我們吃光了,可是我又不想動,所以就拜托光忠去拿。光忠對我還算尊重,他望了望黑鶴丸後站起來去廚房拿。臨行前不忘跟黑鶴丸說別隨便自己走開。


黑鶴丸點點頭,等光忠的身影在轉角位消失後才嘆了口氣,「光忠這傢伙,也太緊張了吧。」


「是嗎?不知道當初是誰說帶我參觀本丸結果一起迷路了?」


「……好熱!」黑鶴丸像是賭氣般不回應,大口喝掉茶杯裡剛沖好的茶,結果卻被燙到了。被他發現我在笑的時候還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不過那個模樣太好笑不能怪我啊。


「細節別太在意了。」這時光忠正好拿著茶點回來,看到黑鶴丸的樣子就馬上知道他燙到了。


「要不要我拿點冰水過來?」黑鶴丸搖搖頭,表示就這樣可以。光忠還是放心不下,再次走回去拿了杯冰水,而我也開始吃那些茶點,味道很不錯。


不知道大包平什麼時候才會顯現呢?嘛、反正要來的時候就會來,不用著急,現在就喝點茶休息吧,當番的事長谷部會做的。


评论 ( 2 )
热度 ( 8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