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這是一個奇怪的本丸 2

黑鶴有

本丸私設有

小量燭鶴(?

人物ooc吧(






我是秋田藤四郎,是很早就來到這個本丸的短刀之一呢。最初見到黑鶴大人時真的嚇了一跳了,但是黑鶴大人跟鶴丸大人一樣是個很溫柔的人來的。


審神者大人說黑鶴大人是色違的鶴丸,色違這個詞語我知道哦!就是很稀有的意思對吧?審神者大人也沒有說是錯,那我就是說對了。這樣說能讓黑鶴大人來到我們這個本丸的審神者大人也很厲害呢。


跟鶴丸大人們一起來到這個本丸的還有燭台切大人。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還以為他跟我一樣是短刀,不過他原來是太刀。


「審神者大人,為什麼燭台切大人跟我們一樣是小孩子的身體?」我將變成鳥球的審神者大人放在掌心上,審神者大人的變身術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神奇啊。


「這是、大概是我的靈力的問題吧。」審神者大人的靈力問題嗎…好難懂。這時我感到手上的重量消失了,原來是審神者大人見到石切丸大人就馬上飛了過去,那我去找小亂他們玩好了。


這個本丸很大,審神者知道我們粟田口的刀很多,特意建了一個別院給我們,我跟其他兄弟們都住在那邊。今天黑鶴大人說會帶燭台切大人過來跟我們一起玩,但等了好久也不見他們來。


「黑鶴大人是迷路了嗎?」坐在我對面的小亂跟我一樣無聊到趴在桌上。


「九成是吧,不過有燭台切旦那跟著不用太擔心。」拿著書看的藥研說。嗯,很有道理。


果然在半小時後燭台切大人就拉著黑鶴大人來了,變小了的燭台切大人像小大人一樣照顧著黑色的鶴丸大人呢。黑鶴大人有點無奈地被燭台切大人拉著,不過並沒有說什麼。


之前順著小亂的意思玩了讓黑鶴大人讀了很多故事給我們聽,今天終於順我意玩躲貓貓,我最擅長玩這個遊戲了。


經過猜拳後決定是燭台切大人當鬼。


我們將燭台切大人留在房裡倒數,其他人則各自分散躲起來,範圍只限在我們住的別院裡。我悄悄地躲進一期哥的衣櫃裡,這裡一定沒人能找到我的。


「找到秋田了。」可能等太久,我不小心睡著了。醒來時出現在眼前的是燭台切大人,露出來的左眼閃閃發亮。


我不太情願地跟著燭台切大人回到原來的房間,小亂、藥研、平野跟前田都已經坐在裡面了。


「唷、秋田也被找到了啊,剩下來的只有黑鶴大人了。」


「鬼是燭台切大人的話一定很快就會完結了呢。」燭台切大人聽到平野跟前田的話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說到找黑鶴大人的話燭台切大人一定是最厲害那個。


燭台切大人花了一點時間才帶著黑鶴大人回來,似乎是在躲的時候又迷路到其他地方了。


「黑鶴大人不能離開指定的範圍啦,那太狡猾了。」黑鶴大人聽到我這樣說平淡的表情好像變得有點不開心,燭台切大人立刻安慰他說那也不是他自己想迷路的。小亂他們也安慰起黑鶴大人起來,怎麼好像變成是我錯了的樣子?我明明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我突然感到被人摸頭,黑鶴大人不知什麼時候跪到我面前,「抱歉,別哭了。你有什麼想吃的甜點嗎?」


甜點?「我、我想吃粟子蛋糕…」黑鶴大人再次摸摸我的頭,「明天做給你吃好嗎?」


聽到有蛋糕吃的我用力點頭,為什麼會哭的原因都忘記了。倒是小亂他們也吵著要吃蛋糕,黑鶴大人都答應了。燭台切大人在這之後說自己累了帶著黑鶴大人走了。怎麼他好像不高興了,是錯覺嗎?


算了,明天有蛋糕吃真好。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