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主要是用來放J家有關(ARS為主)的同人,BL成份有
不能接受者請不要點進來

密碼:氣象團全寫+神風五碼(英文小寫11碼)

主要吃的CP包括但不限於:
ARS: allS主山組
刀亂:織伊鶴主燭鶴、all石主三日石
UL:all偵探
Fate:金槍(四代)
APH:普奧、獨伊、朝菊、美日、露法
歐美:盾鐵、錘基、AO(星戰)、EC、AL(魔戒)、箭閃(電視劇)、家長組、GGAD

地雷
可拆不可逆,我嫁總會被我FF成總受,但基本上會吃死一個CP(到底

【刀亂/伊達組】圖書館理員

防雷區

寫來自爽用der

伊達組全員

自我流黑鶴有

設定取自同名美劇

現代向

燭鶴有(?








太田光忠一直認為認識黑羽守鶴的過程充滿魔法,而這不是比喻。


「我不喜歡解釋。」突然從旁邊的衣櫃中走出來的男生如此說。而太田這個時候正拿著槍跟另外兩個也拿著槍的人對持著。


黑羽守鶴連眼尾也沒有望向他們,直接走向他們身後的保險箱。沒兩三下就將保險箱打開然後拿出裡面的放著的寶石。


「呃…很抱歉,我不能讓你就這樣拿走它。」太田是被僱佣來守著這寶石的,所以他才會用槍持著那兩個人。而那兩個來偷東西的人趁太田分心時分頭行動,一個向太田開槍,另一個則去搶黑羽手上的寶石。


太田躲到沙發後反擊,來回幾下那個人被殺死了。而黑羽那邊也被制服了。


「謝謝,已經足夠了。」那人被一條繩子綑著,而那條繩子似乎還在打他的臉。繩子聽到黑羽的話後停下動作,然後鑽回去當黑羽的皮帶。黑羽戴了指虎後一拳將他打昏過去。


太田瞪大眼睛望著黑羽,後者沒有望回他,只是打算從他進來的地方離開。


「等等,」太田走過去抓住黑羽的手臂,「我說過我不能讓你拿走它。」


黑羽被逼停下腳步,「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如果你不知道就不要阻止我帶走它。」


「但我被僱佣來保護它。」太田的力氣不小,黑羽無法掙脫開來。他只好勉強解釋一下它的來源,「它有著魔法,你不能保護它。」


太田忍不住笑了一聲,「這個世界可沒有魔法。」他忽然覺得這個男生有點可愛。


黑羽不是第一次見到別人有這種反應,「對,繩子。」他的皮帶再次變成繩子攻擊太田。太田不得不放開黑羽來跟繩子對抗,而黑羽趁機跑到衣櫃裡,「繩子!」繩子快速衝進黑羽的懷裡,黑羽趁太田跟著衝過來前將門關上。


太田打開衣櫃時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個普通的衣櫃。


弄丟保護物品的太田自然被解僱。沒事可做的太田只好回家躺下,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會有人請他了。


他躺下沒多久就見到一個白信封從他的窗口飄進來,上面寫著他的名字。


太田望著那封信,最終他還是拿起。


「親愛的太田光忠先生,你被中央圖書館邀請你前來參加守護者面試。」


除了學生時代很少去圖書館的太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收到這封信,而且圖書館的守護者是什麼?守護書本嗎?


雖然是這樣想,但太田還是去了。一個棕色皮膚的少年望了信封一眼就帶著他走。太田望著少年帶著他愈走愈入,最後停在一排靠牆的書櫃前。太田一路上試圖跟少年搭話,但少年除了說了一句「沒有打算跟你打好關係」外就沒有再開過口。


太田偷偷望過少年的名牌,寫著「伽羅」。伽羅拉下牆上的一本書令到書櫃後的電梯門顯現,「這是什麼?!」太田被嚇到了,伽羅下一秒給他一個嫌棄的眼神。


太田只好裝作冷靜下來,緊握著雙手跟著伽羅走進電梯。


不知道電梯下降了多久,太田感到它的速度慢下來,然後停了。


「伽羅!」「鬼啊!」


伽羅再次給太田一個嫌棄的眼神。


被太田當作鬼的半透明少年不怎麼在意,「你好,我是貞。你是新來的守護者對吧?伽羅一定什麼也沒跟你說啦,我最清楚他了。還有我真的是鬼。」


太田的腦袋一下子運轉不過來,只能笑著望著貞。


「你們在做什麼?」太田順著聲音望過去,是黑羽。他沒有穿著洋裝,而是穿著和服,還要是女裝的。


「這是我們的圖書館理員鶴醬哦,只是有點女裝癖,不要在意。」貞搖搖手,而伽羅則皺起眉來,「守鶴,穿回男裝。」


黑羽跟伽羅對望了好一會,最終投降的居然是伽羅。他嘆了一口氣,然後搭電梯回去了。


太田望著黑羽跟貞,「你們會跟我解釋的對吧?」黑羽望向貞,「我不喜歡解釋,還有他不會相信這一切。」笑得好看,太田不自覺地被迷住了。


「就試試嘛,」貞飛過去黑羽身邊圍著他轉了幾個圈,然後對著太田說:「我能叫你光醬嗎?歡迎加入,光醬。」


【TBC】

评论

© 垃圾回收箱 | Powered by LOFTER